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1-03-09 0

3月8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红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凝聚了深沉的历史思考、深厚的理论内涵和深切的期待嘱托,为新时代干部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指明了政治方向。习近平强调,年轻干部要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李红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作出全面系统论述,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点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各位局领导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底线思维,压实责任,全力抓好总书记、党中央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守住守好民政服务安全底线。

DSC_5224.JPG

DSC_5230.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17395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