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机关党委 2021-03-08 0

为弘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激发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在汴西湖东岸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和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局系统近30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市民政系统女职工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以环湖健步走的方式开启了赛前热身运动,充分地展示了开封民政系统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

本次“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两人三足跑、托球跑,集体跳绳等竞赛项目及若干奖项。整场比赛气氛热烈,一阵阵的欢呼声、加油声弥漫在节日上空,大家笑声不断,充满着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活动不仅极大舒缓了女职工的工作压力,还丰富了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在祥和、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结束后,大家及时清理现场卫生,沿着环湖步行道绿化带开展了“清洁环境、扮靓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行为,为建设美丽开封和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DSC_5086.JPG

DSC_5121.JPG

DSC_5140.JPG

DSC_5152.JPG

DSC_5198.JPG

DSC_5200.JPG

DSC_521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