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3-04 0

3月3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福利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院稳定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福利院支部书记、院长张瑞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加强政治引领。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科学安排部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0d1a28890f603c458208f0f5cf7116a.png

32f9ab9175a3d50bc25e8517d16ecfc.png

a54bb2e9a27019ae87fe1160be34877.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