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交流会

华侨公墓 2021-03-03 0

为促进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逐步建立完善公墓管理标准化体系,3月1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交流会。

会上,副主任蔡庆如介绍了单位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并鼓励大家就标准化建设工作献言献策。随后,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根据各自负责的内容,汇报了标准化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在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大家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分享了收集标准资料、标准编写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并协商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蔡庆如强调,要不断总结经验,按照标准化框架体系,灵活掌握标准编写方法,避免脱离工作实际务求科学、实用、可操作性强,有序结合殡葬行业发展趋势和单位亟待解决的问题,做好标准的采集、立项、论证、研制以及宣传贯彻。

DSCF656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