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1-03-01 0

3月1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28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红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28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民生改善和社会保障。总书记的讲话贴近民生,与民政各项工作密不可分。要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完善帮扶残疾人、孤儿等社会福利制度,在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和服务水平上下更大功夫,健全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对象精准认定机制,实现应保尽保、应助尽助、应享尽享,深入推进民政工作数字化转型,坚持传统服务方式和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的特点,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社会保障服务。

李红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按照党中央、省及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到位。

DSC_4939.JPG


DSC_494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