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成就举世瞩目 人间奇迹彪炳史册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3-01 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2月26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的脱贫攻坚精神,极大振奋了中华儿女追梦圆梦的决心和信心,极大激发了亿万人民接续奋斗的士气和干劲接着学习了《脱贫攻坚楷模张桂梅事迹》,张桂梅同志命运坎坷,但无论身心如何困苦、处境如何艰难,她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信仰,饱含着对党、对人民、对贫困山区的无限深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摆脱贫困》政论专题片,历史的变化,悄然发生。近30年,东亚太平洋地区的贫困人口大幅减少。世界贫困版图被改写,最根本的推动力,来自中国。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切实加强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