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条例跟党走 党员权利受保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3-01 0

220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建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支委委员吴晓洁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王闻同志为大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全体党员通过微信方式交纳了当月党费,最后对上月党员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

结合此次党日活动主题,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增强广大党员正确行使自身权利的意识,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知识测试活动。通过测试,大家纷纷表示对自己行使党内权利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内建设有了更深刻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行为行使权利,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院长张瑞指出,通过此次学习,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保障党员权利的意识,增强广大党员正确行使自身权利和自觉维护其他党员民主权利的意识。二要正确处理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三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宣传和实施。进一步细化学习方式,完善支部制度和机制,抓好执行和落实,确保《条例》实施到位,激发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jpg


2.jpg

2.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