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3-01 0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民政局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大会实况。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奖牌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院长张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保障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开创2021年社会福利事业新高潮。

1.jpg

2.jpg

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