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01 0

2月24日下午,开封市救助中心慈善综合办公室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副书记朱亚军传达了开封市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2020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而后,朱亚军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查摆,支部委员王雷、王红霞、刘俊芳随后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查摆,进一步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朱亚军对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作为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坚定政治方向的根本动力,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不断提高对现实问题进行战略思考和政治决断的能力。二是提高业务能力,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行求知,提升党性修养,始终将自己学到的知识、经验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之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4d2b90e4d6c1961f7ac80d0671e969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