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召开全市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座谈会

政权区划科 2021-02-26 0

2021年2月25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座谈会,对本年度全市市、县两级级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相关同志、各区区划地名科(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48974c153d6dafd50b41fcf974cf79.jpg

会上,各区区划地名科(股)相关同志对目前县级界线的管理、界桩维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开展深入座谈研讨。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并对2021年度、县两级行政区域界线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各县(区)民政局作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各区之间要加强沟通,精心组织,周密计划,稳妥推进实施。三是要有序推进界线界桩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民政部、省民政厅的文件精神,加强管理,强化保障,做好城区勘界的有关后续工作,切实加强对县级行政区域界线界桩的维护管理,维护行政区域边界地区的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图片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