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市财政局联合调研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

2021-02-26 0

2月24日,开封市财政局副局长郭庆伟、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组成联合督导组前往各区就2020年街道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示范区蓝苑社区、明珠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龙亭区文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里城南门为老服务中心、顺河区汴南社区、苹中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和工业办事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等设施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各区对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模式、运营状况等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养老基础设施建设,配强软硬件设施,高标准建设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切实为老年人活动提供场所保障。二是进一步抓好养老服务设施运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做法,在提升运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满足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规范提升我市居家养老服务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运行监管,体现人文关怀,努力为辖区老年人创造和谐、安定、幸福的养老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