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康复中心 2021-02-24 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儿康中心各项工作,2月23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首先,儿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同志向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在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薛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始终贯穿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这“一条主线”,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从思想建设严起,确保政治立场不动摇,要从制度落地生根严起,确保为民爱民不懈怠,要从主体责任严起,确保惠民措施不落空;要倾情保障特殊群体,提升儿童关爱服务水平,继续做好“福彩圆梦 孤儿助学工程”和“明天计划”医疗救治项目,优化儿童福利机构集中养育布局,稳妥推进县级儿童福利机构养育儿童有序移交市级儿童福利机构。

随后,孙珂珂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与儿康中心实际工作相结合,对全体职工提出新的工作要求:1.要求全体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先进单位好的做法,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2.儿康中心各部门按照会议要求制定可行措施,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扎实推进 ;3.各部门要按照计划梳理好工作思路,继续加强配合,相互协作,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在市民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努力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争取开创儿康中心工作新局面,为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223160443.jpg

微信图片_20210223160428.jpg

微信图片_2021022315465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