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1-02-23 0

2月22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薛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就新的一年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出明确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勇于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到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中,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的业绩。

薛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部署了今年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方法路径,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2315235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