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2-22 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水平,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2月20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纷纷表示:要不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为我支部高质量新发展作出贡献。接着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总体要求》,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发挥党员干部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发扬道德风尚,树立新风正气。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观看了视频《喀喇昆仑的英雄战斗》,全体党员激烈讨论,表示要积极学习英雄们不怕牺牲的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勇于奉献及爱岗敬业精神,着力提升我院收养人员的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福利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通过观看典型案例,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支部书记张瑞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不断奋斗,坚决为民政福利事业奋斗终身!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a43dcee7a21d0228cf2ed06ec68aa8f.png

8.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