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北郡实业有限公司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2-22 0

扶危济困,用行动构建和谐社会;解囊相助,让爱心传承中华美德。2021年2月20日,河南北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占娜一行来到我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福利院送来衣物、食品、文具及现金若干,用以改善老人孩子们的生活条件。福利院副院长关改鸽热情接待了他们,并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

岳占娜总经理表示,尊老爱幼是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作为企业应该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去关爱、帮助那些特殊人群。今后将继续把企业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为社会带去更多关爱,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河南北郡实业有限公司所释放的爱心和善意已悄悄在福利院老人孩子们的心里生长发芽,让爱不断汇聚传递,形成和谐、美好、强大的正能量。

d301c086fadb4f8ef46344d933a49bf.png

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