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工作部署会 凝心聚力开好局

康复中心 2021-02-19 0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为使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孤残儿童福利事业当中去,确保年度工作实现“开门红”,2月18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职工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中,儿康中心主任孙珂珂指出:1.工作赶早,保质保量,稳中有进。儿康中心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定下具体目标,各部门之间要继续加强配合,相互协作,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2.及时整理仓库,更新设施设备,修整破损设施。3.进一步提升康教服务工作水平,儿康中心康教部要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梳理好工作思路,稳步扎实的向前推进各项工作,争取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4.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其中包括厨房安全、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孤残儿童生命健康安全等,全体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全力为孤残儿童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召开此次工作会议,不仅进一步调动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良好的衔接了春节前后的工作安排,而且为今年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新的一年中,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凝慧聚力,创新工作,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宗旨,努力使更多孤残儿童能够早日取得康复,顺利回归家庭与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218151149.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151205.jpg

微信图片_2021021815203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