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2-07 0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不断强化党员权利意识,浓厚党内民主氛围,2月7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树伟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树伟指出,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的高度重视,有利于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他强调,大家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责任和担当的辩证统一关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行使权利,努力将保障党员权利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自觉行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彰显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铮铮誓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员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内建设有了更深度的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行为,行使权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为党建引领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DSC_4448.JPG

DSC_4442.JPG

DSC_444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