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2-18 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首先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在春节期间留值班人员能认真履职,落实节前安排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在节日期间上班职工、车辆安全无事故,圆满的完成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证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调整放假的节日状态,把思想转移到工作上来,把精力恢复到常态上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竞发的大好春光里,开好头、起好步显得尤为关键。为此,每位职工都应该理清思路、统筹安排、务实工作,既要认真思考、周密安排,将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又要将各项工作措施尽早启动、及早推进、赶早努力、务求实效,才会使工作呈现出新的气象,使全年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最后朱亚军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局党组总体防疫安排,按照分工,迅速开展防疫工作,如有突发事件要迅速上报,绝不拖延。

b3473fc9f5ca08cc0ae2d60dbf98aa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