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给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的吉祥

2021-02-10 0

    贴“福”过大年,一直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大红的色彩祝福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为给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的吉祥,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张娟自费买了80张大红纸,亲自写好580个大“福”字,于2月8号上午,在谢景丽副会长带领下,6名义工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将这500个“福”字送到了市龙亭区环卫局,并驾车将80个大红“福”字送到正在各处保洁的环卫工人手中。

  义工张娟说:“我们每天生活在这干净整洁的环境中,离不开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不怕脏不怕累,为城市的美好环境默默无闻地奉献,他们是那么崇高,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称呼!今天我们给他们送福,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他们。”

活动中,义工们向环卫工人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长年累月不辞劳苦、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畏严寒酷暑为城市文明建设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龙亭区环卫局工会主席聂磊代表环卫工人对开封市义工协会表示感谢,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

 义工协会送福活动1.jpg

义工协会送福活动2.jpg

义工协会送福活动.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