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迎新春送温暖 ——“爱心便当”项目组活动

2021-02-07 0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家庭突遇变故暂时遇到困难的、亲人在外上学、务工不能返乡的残疾、有病患的,老党员、环卫工人、低保对象以及常年坚持为协会做贡献的志愿者等家庭送去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2月4日上午9点,来自求实东校七01班的李旭恩、李旭泽,七09班的王东,七12班的邢芸菲,张馨悦和来自十四中九14班的于子鸿,在“爱心便当”项目发起者邢琳老师和协会秘书长邢俊娜老师的带领下,分别来到“爱心便当”项目长期关注的4户暂时陷入困境的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火腿肠等慰问品,和广大志愿者对他们的慰问和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作为“爱心便当”项目的老志愿者,每到一户,于子鸿和邢芸菲都会带领同学们热情的向他们问好,并熟稔的与他们闲话家常。看到他们家中的情况有所好转,大家都发自内心的为他们高兴!

受助户们收到慰问品后都非常高兴,不停地说着感谢,感恩这么多人一直记挂着他们,关心着他们。

活动结束了,几位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很有感触,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协会慰问1_副本.jpg

志愿者慰问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