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城市,我们从头做起” ---开封市义工协会为环卫工人义务理发

2021-02-07 0

2021年1月29日上午9点,开封市义工协会5名义工来到开封市鼓楼区环卫之家,开展为20多名环卫工免费理发活动。

谷环玲,杨艳,安萍3名义工理发师细心地为每一位环卫工理发,还不停询问要剪多长,只希望自己的技术能让他们满意。

义工周支农也积极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并和等候理发的环卫工人交流询问日常生活情况,帮着老环卫工人穿衣,并及时清理现场卫生。

开封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鼓楼项目部二中心中心主任王伟代表全体环卫工人对此表示感谢,谢谢在这寒冷的冬天义工协会让我们感到社会的温暖。

虽然不是什么壮举,却能一把剪刀和满腔的爱心为辛苦劳累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为我们的爱心理发师点赞!

开封义工协会的爱心理发师愿意为每一位有需求的城市环卫工人提供义务理发服务,为了更好地开展义工服务,他们对外公开了联系方式,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理发师加入,能够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

义工协会1_副本.jpg

义工协会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