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观看燃爆事故警示教育片

康复中心 2021-02-03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汲取教训、警示未来,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1月29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观看《河南鑫宏保温材料有限公司“11.3”较大燃爆事故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中讲述了2018年11月3日6时40分许,兰考县河南鑫宏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燃,事故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市县两级成立调查组,经调查和相关专家调查走访、现场勘查、视频审查,初步认定事故原因为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丙烷泄露集聚,操作人员启闭配电箱时引发燃爆。

 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以案警示、以案教育,对全体职工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时刻提醒职工要在思想上再绷紧,措施上再加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继续本着提高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监管能力,扎实做好儿康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好孤残儿童的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203150348.jpg

微信图片_20210203150355.jpg

微信图片_2021020315040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