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开封市慈善总会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公示(二)

慈善总会 2021-02-02 0

2020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突袭而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封市慈善总会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根据《民政部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民政部公告第476号)要求,闻令而动,迅速开通募捐通道,于1月27日在微信公众号和开封日报等媒体平台发布疫情防控专项募捐倡议书,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共克时艰,爱如潮涌。2020年全年市慈善总会接收疫情防控款物捐赠共计14407239.01元,其中资金9977427.81元,物资价值4429811.2元,所有募集的款物,已按照捐赠人意愿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分配拨付完毕。现将2020年度开封市慈善总会疫情防控捐赠资金支出明细公示如下:

1.png

2.png

3.png

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