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获评“最暖心救助管理站”

救助站 2021-01-31 0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曾救助的流浪未成年男孩张某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多方的不懈努力,在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栏目组的见证之下,流浪的男孩终于回归家庭的怀抱,赢得社会广泛好评,开封市救助管理站被河南电视台评为“最暖心救助管理站”。近日,《小莉帮忙》栏目组来到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为我站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1311106331.jpg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向栏目组介绍,我站在男孩回家后通过上门走访、电话等方式持续关注着男孩的状态。在现场,通过手机视频和张某及其母亲进行了交流,男孩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侯俊强强调,顺利回家并不是终点,未成年人的生理、心理发育尚未成熟,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政府、社会的关怀,更离不开家庭的良好教育,近期会再次实地对男孩和其家人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311106333.jpg

面对这样一位特殊的救助对象,市救助管理站展现了救助管理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市救助管理站会持续关注男孩张某的后续动向,进一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持续做好社会兜底保障工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