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 新春佳节送祝福——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华侨公墓 2021-01-28 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做好节日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1月27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带领单位干部职工一行七人来到大宏社区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物品。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走访慰问群众亲切的拉家常,耐心地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最真诚的建议。最后,周霞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及家庭的疫情防护,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一同迎接美好的新春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为走访慰问群众送去了阵阵暖意和新春祝福,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民政人的关怀与温暖。今后,华侨公墓管理处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营造帮贫助困的社会氛围贡献积极力量。

2.jpg

1.jpg

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