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实地督导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风险整改落实情况

养老服务科 2021-01-28 0

    1月28日,开封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实地检查尉氏县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安全风险隐患整改情况。

1.28疫情防控检查1.png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尉氏县福星老年公寓、瑞福祥老年公寓等养老服务机构,主要对养老服务机构是否按照要求进行封闭性管理、是否落实“五有”防控措施、应急防控预案是否熟知、测温消杀等记录是否完善、安全风险隐患是否已整改到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1.28疫情防控检查2.png

    检查组要求,各养老服务机构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做好物资储备,严格落实消毒、通风、人员体温测量、全员佩戴口罩等措施;要密切关注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的思想动态,加强关爱引导,丰富文化生活,为老人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