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祥符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1-27 0

1月27日上午,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副市长刘震、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刚带领民政等相关部门,先后来到祥符区陈留镇敬老院、特困人员沈国太和低保户宋信东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过节物资和慰问金。

陈留镇沈楼村,刘震、张志刚一行与困难群众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等情况。特困人员沈国太,属五保分散供养对象;低保贫困户宋信东一家四口,两个子女都在上学,生活困难。刘震、张志刚一行为他们一一送上新春祝福和过节物资以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刘震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有效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脱贫质量,要持续强化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

在陈留镇敬老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慰问活动在院门外进行。刘震、张志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敬老院送上了5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鸡蛋等物资,并与敬老院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敬老院疫情防控和老人生活近况。刘震要求,敬老院要切实把特困服务对象照顾好,关心好他们的衣食冷暖,关注他们的生活细节,提供舒适暖心的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7110229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271102293 - 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