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预防做在先、健康伴我行”知识宣传讲座

按摩医院 2021-01-26 0

进一步普及安全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1月26日,开封市按摩医院邀请河南省健康促进会的李凯老师开展了以《预防做在先,健康伴我行》为题的宣传讲座。

李凯老师围绕“如何预防疾病,保护自身健康”为主题,从新冠肺炎疫情出发,全面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特性、传播特点和传播途径以及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护。凭借着丰富的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为大家重点讲述了高血压、脑梗、心肌梗塞等常见疾病以及因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脊椎变形、腰椎突出等健康问题,并就如何通过健康饮食、科学运动预防疾病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和回应。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要强化健康生活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科学预防、科学治疗,从而更好的投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