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康复中心 2021-01-26 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1月25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片中讲述了2020年3月7日,举国上下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福建泉州一家用作集中隔离健康观察点的酒店坍塌的消息,引发强烈关注。事发时楼内共有71人被困,大多是从外地来泉州的需要进行集中隔离健康观察的人员,经过救援,42人得以生还,另外29人不幸遇难。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没有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真正放在心上,搞形式、走过场,失职渎职,放任欣佳酒店长时期违法违规新建、改建、装修、加固,没有守住安全底线,最终酿成惨烈事故的整个过程被逐步揭开。

通过观看此次影片,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警示案例为鉴,让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IMG_6832_副本.jpg

IMG_6848_副本.jpg

IMG_6840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