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按摩医院 2021-01-26 0

为加强纪律教育,让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1月25日,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过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个方面,全面展示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生动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解读等方式,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