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按摩医院 2021-01-26 0

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25日,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院长王锦胜全文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他指出,1月22日至24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从加强政治监督、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到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从深化作风问题整治,到推动监督更好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全会传递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

结合按摩医院工作实际,王锦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通过观看相关反腐倡廉的电视专题片、传阅相关报刊杂志、组织学习党的纪律文件等方式,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推动以上率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管好家属子女,全院干部职工严格家风家教。三、加强自我监督约束。要有旗帜鲜明的政治判断力,强化纪法意识,知法、懂法、守法。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