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救助站 2021-01-23 0

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职工、救助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2日,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站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3112348.jpg

微信图片_202101231123481.jpg

因救助管理工作特殊性、复杂性、敏感性,市救助管理站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长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救助管理”,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思路。建立疫情常态化救助流程,确保疫情防控高效响应、无缝衔接。同时,根据上级指示和实际情况,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筑牢站内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1231123482.jpg

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蔓延,国内局部地区也时有散发病例,市救助管理站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当前形势,及时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救助管理工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