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安全生产 百日竞赛行动部署会议

2021-01-22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对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局党组研究决定在民政系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为扎实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21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了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部署会议。

会上主任朱亚军部署了行动方案,并计划组织开展系列安全生产活动。一是开展道路交通法规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开展消防演练活动,通过演练增强员工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和管理人员火场组织、协调及指挥能力;三是开展知识竞赛,通过组织安全知识竞赛普及安全操作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中心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排查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中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f8fba4d18fb5b63e1f70abbd7a8496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