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领导看望慰问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干部职工

殡管所 2021-01-21 0

1月21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携局党组成员及主管科室负责人带着慰问金及慰问品来到开封市殡葬管理所(以下简称:市殡管所),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

首先,薛冬对市殡管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市殡管所设立的“开封清明祭祀云平台”公众号对全市殡葬服务单位“云祭祀”的宣传及链接表示赞赏。薛冬表示,殡葬改革工作关系民生,殡葬管理所是我市窗口单位,全市人民非常关注,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云祭祀平台的设立以全新的殡葬科技化手段和服务模式突破地域限制,实现线上空间与亲情跨时空传递,每个岗位都非常有意义,在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功不可没。薛冬强调,殡管所身处疫情防控岗位一线,防控任务艰巨繁重,特别是倡导移风易俗,深化殡葬改革的开展,2021年要巩固上一年工作成果,认真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

随后,薛冬为市殡管所颁发5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表达对市殡管所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肯定与感谢。

最后,市殡管所所长张会民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2021年,市殡管所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市民政党组的安排部署,抓实抓细市殡管所党建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业务工作的完成,紧盯全市殡葬服务单位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实现疫情防控零失误的工作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1211652061.jpg

微信图片_2021012116520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