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救助站 2021-01-19 0

1月18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会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1191012252.jpg

会议传达了全会决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湘豫的讲话精神。全会一致认为,五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为根本遵循,以新发展理念为重要引领,以融入大战略为关键突破,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以抓基层打基础为固本之策,推动开封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为“十四五”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会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动员全市上下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十三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激扬奋斗之志、凝聚奋发之力、接续奋进之行,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会议要求,救助管理站全体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站内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全市救助管理工作,做到防范民生风险、维护底线公平、促进社会稳定,全力推动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