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学习全市民政系统年度综合考评会议讲话精神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1-19 0

为进一步动员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忠诚的担当,求实的作风,接续的奋斗,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福利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1月14日下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在全市民政系统年度综合考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办公室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薛冬的讲话精神。薛冬“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各项民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及“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擘画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两部分对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薛冬对我院的室外体育场和大型电子屏建设全面完成,软硬件得以持续加强;严格落实内部防控措施,聚焦“一老一小”民政服务;分类制定收养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规范,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实现了全院零疑似、零感染等先进工作经验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持续开展好收养人员管理服务提质增效,深入推进社会福利院各项制度改革创新提出更高要求。

院长张瑞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全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明确各自岗位职责,始终做到管好人、带好队;二是要强化学习,钻研攻坚。不断提高业务理论水平,持续增强业务实践能力,干一行、爱一行,做到术业有专攻,更好地为老人孩子服务;三是要注重安全,防患未然。做好今冬明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有序开展各项业务的前提保障,要严格落实收养人员和工作人员生活办公场所的消杀保洁工作,切实做到无死角、全覆盖。消防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夯实,各部室开展安全自查、把安全问题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四是要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全院各部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班子成员对全院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老人孩子平安幸福地度过每一天提供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116145005.jpg

微信图片_20210116145025.jpg

微信图片_2021011614502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