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观看“全国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康复中心 2021-01-19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1月18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观看“全国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根据当前国内疫情发展的严峻复杂形势,对养老服务、儿童福利领域统筹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重要性、严峻性的认识;要以最严纪律、最严担当、最严措施做好民政系统防疫工作,切实担起“一老一小”特殊群体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民政部防控指南要求,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要做到统筹兼顾,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决防止疫情在民政系统暴发蔓延。

疫情防控将继续作为儿康中心2021年最重要的工作贯穿全年,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继续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孤残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11810334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8103357.jpg

 IMG_6605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