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化工行业协会举行2021年工作会议暨产学研合作 签约仪式

2021-01-18 0

2021年1月6日,开封市化工行业协会在河南北斗高新技术研究院举行2021年工作会议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河南大学、化工技师学院以及40余家化工产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化工行业协会会长总结了协会2020年工作,明确将2021年作为协会推动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年,大力推动我市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市化工行业协会河南大学、河南远征签约共建河南北斗高新技术研究院市化工行业协会河南大学、市化工技师学院签约共建化工中试实验室。会议最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坤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新一年乃至“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围绕重点企业打造百亿级龙头企业,围绕化工等主导产业打造千亿级产业链,集中财政政策重点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支持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企业要做大做强,关键在于企业家的培育,在于形成企业文化。只有不断提高企业和企业家的危机意识、产权意识,才能不断催生企业自我提升的动能。

王坤杰强调,要紧跟政策方向,在加快转型升级的同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底线,弘扬企业家精神。要践行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提出的殷切希望,不断自我提升,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化工协会1_副本.jpg

化工协会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