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认真做好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

规划财务科 2021-01-15 0

按照市财政局对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要求,我局认真部署,扎实做好2021年民政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一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财政预算改革的要求,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压缩一般性支出,取消非刚性、非急需支出。二要精心组织,圆满完成2021年预算编制任务。机关及局属各单位严格按照各项政策文件做好基本支出预算编制,保障在职人员及离退休干部工资待遇、社保等基本支出;分类管理一般业务经费,加强运转类经费的细化编制工作。三要加强管理,构建全方位预算绩效管理格局。将部门预算、政策、项目全面纳入绩效管理,开展事中绩效监控和事后绩效评价,建立健全绩效结果应用机制。将绩效理念贯穿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全过程,切实改进财政监督检查、绩效评价查出的突出问题,高质量做好预算编制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809151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