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培训会

2021-01-15 0

为进一步做好民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021年1月14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培训会,市县区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养老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领学了《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重点学习了《条例》出台的背景、目的、立法原则、相关条款等,并对涉及民政业务的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养老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养老服务领域相关评价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与会人员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各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开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活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民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打造高效的民政政务环境。

图1副本.jpg

图3_副本.jpg

图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