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救助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1-01-15 0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面锦旗表达我的谢意”1月15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退伍老兵史红军来到开封市慈善总会,送上一面写有“真情关怀 情系老兵”的锦旗,感谢开封市慈善总会对他的关心及救助

2020年7月9日,史红军因家中燃气泄漏引起爆炸起火,造成其身体80%面积二度混合性烧伤,住院治疗15万余元的医疗费对于失业在家的老兵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史红军的战友们得知情况后,自发筹集资金并向市慈善总会申请了慈善SOS紧急救助项目,市慈善总会及时接收了救助申请并通过入户核实情况、总会领导认真研究,最终给与其两万元救助款。为了减少往来奔波的不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钢牛带领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办理救助服务并将两万元“扶危济困(SOS)紧急救助”款交于史红军,及时化解了其因住院医疗费用困难。

“扶危济困,以人为本”一直是开封市慈善总会的工作宗旨,在以后的工作中,市慈善总会将继续秉承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精神,积极发挥慈善助力脱贫攻坚作用,将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11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