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贯彻落实 《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座谈会

社会救助科 2021-01-14 0

1月12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精神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社会救助科、市城乡救助中心、各县(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纷纷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开封市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市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王树伟同志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不时就具体问题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座谈会很有意义,大家结合自身实践,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设性意见,启发良多。市民政局将认真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尽快出台我市《实施办法》进一步统筹发展我市社会救助事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促进全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创新发展确保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1121736313 - 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