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检查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社会救助科 2021-01-14 0

为进一步认真做好全市敬老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牢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根据《开封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冬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3日,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工作人员利用“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对祥符区14所敬老院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连线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设备敬老院的消防器材、取暖设备、日常消杀清洁记录、人员体温监测记录、房间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对相关敬老院提出整改要求。并强调各敬老院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把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细化并落实到位,坚决守住敬老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平安温暖过冬。

微信图片_202101140902281 - 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