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督导检查全市殡葬服务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殡管所 2021-01-12 0

按照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殡葬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2021111日至112日,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对我市殡仪馆、华侨公墓管理处、西陵豫园公墓等7家殡葬服务单位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市殡葬管理所明确指出,当前河北省疫情形式严峻复杂,各殡葬服务单位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到此次冬春疫情的严重性,把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最后,市殡葬管理所要求全市殡葬服务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制定冬春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夯实工作责任,明确防控任务,严格落实测温、查验双码(健康码、行程码)、出入佩戴口罩的出入管理制度,设立专门接待区域,在办理手续时要尽量避免大量人员聚集,同时对单位职工进行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做到每名职工熟悉工作流程,遇到情况能够科学应对、及时处置,加强内部消杀,严格执行“双报告”制度,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排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21556401.jpg

微信图片_20210112155640.jpg

微信图片_202101121556402.jpg

微信图片_20210112155640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