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传达落实市民政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救助站 2021-01-12 0

2021年1月11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12095529.jpg

救助管理站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在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关于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以及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转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入汴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细化全站职工具体任务。

负责人结合我站救助管理工作实际,对全体职工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制定完善2021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二是思想上绝对不能松懈,要按照上级部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救助管理站全体职工要做好日常防护和消杀工作,确保站内秩序安全稳定;四是要严格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及时有效地进行信息传递。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