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网评:永当“为民服务孺子牛”

救助站 2021-01-12 0

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1月11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网评:永当“为民服务孺子牛”。

微信图片_202101120955294.jpg

做“孺子牛”,要永葆初心、心系人民。救助管理站始终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以救助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为己任。困难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增进民生福祉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做“孺子牛”,要甘于奉献,埋头苦干。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兼之最冷寒冬的影响,街面流浪人员的安全更令人担忧。我站“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救助小组已连续多日开展深夜巡逻。在街头巷尾,在桥梁涵洞,工作人员根据困难群众需求为其提供棉衣棉被,提供温暖的住所,负责护送返家。寒风凛冽,吹不灭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救助管理站会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身边。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