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华侨公墓 2021-01-12 0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零星多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为阻断疫情在我市传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单位安全防线,1月11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市民政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入汴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汴疫防指办〔2021〕7 号)及《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文件精神。周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思想,制定完善冬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措施,严格落实节假日和双休日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对单位干部职工的排查工作,全面排查2020年12月15日之后有关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严格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三是加强进院人员管理,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进行体温测量,认真筛查有无发热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进院人员登记和环境卫生消毒。四是注重食品安全,成立食品安全检查领导小组,抓好食品原材料采购与登记,食品进行留样,不购买冷冻食品,做到生熟食分开,有效防范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污染风险。五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购买一批消毒酒精、医用口罩、防护手套及应急药品等,建立防控物资发放领用台账,确保防疫物资落实到位。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防疫承诺书》,纷纷承诺在疫情期间积极做好单位防疫工作,不瞒报、不谎报、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构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堡垒。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