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安排部署 冬春季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福彩中心 2021-01-11 0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安全生产要求,为进一步抓实我市福彩行业冬春季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1月11日开封市福彩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主任杨东茂组织学习了市疫情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入汴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和市安委会下发的《开封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冬春季节火灾多发的预警提示》文件精神,传达了市民政局冬春季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及薛局长的工作要求。

杨东茂强调,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结合福彩行业特点,及时调整制定冬春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市福彩中心、投注站点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跟踪指导;要夯实责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店内日常环境消杀、体温测量、扫码和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要求,确保福彩行业冬春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扎实有效,守住冬春季疫情防控线和安全生产底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