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年度工作考核组莅临儿童村检查指导工作

儿童村 2021-01-08 0

为公平公正评价市民政系统局属单位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全面评估民政工作成绩,全力推动全市民政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6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一行四人莅临开封SOS儿童村,对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考核。

会上,郭长周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市民政局年度考核工作纪律和相关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是对各单位一次全面的工作回顾,有利用总结经验,助推新一年工作的发展。二要重视民主测评的质量,要做到求真务实,认真评定,为上级组织决策提供依据,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考核工作任务。

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代表儿童村班子向考核组一行汇报了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考核组对儿童村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按照考核工作要求与部分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听取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深入细致了解儿童村整体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考核组对照考核工作细则对相关材料进行检查。对儿童村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给予指导。

王睿莉表示,儿童村将以此次年度考核工作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民政爱民初心、牢记民政为民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新一年为儿童福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和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106144045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