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学习《开封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冬春季节火灾多发的预警提示》

康复中心 2021-01-08 0

冬春季节是火灾多发期,为切实做好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有效减少和预防火灾发生,1月6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开封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冬春季节火灾多发的预警提示》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儿康中心安全工作,为孤残儿童筑牢生命安全线。

学习中,孙高山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开封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冬春季节火灾多发的预警提示》文件精神。孙高山强调,儿康中心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秉承“生命至上”的原则,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每日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检查工作,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继续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重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把维护儿康中心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IMG_6501_副本.jpg

IMG_6503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